工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官网_工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入口

2021-02-15 11:00:23 作者: 工行个人网上

工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进口 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官网,详细详细内容网小编为你报导。

       点击图片进入:工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进口

  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介绍

  一、初次运用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为了确保正常运用个人网上银行,引荐运用Windows2000(SP4),IE6.0(SP1)以上版别的操作体系并将计算机屏幕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或以上。假如您是第一次运用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建议您装置网银帮手调整您的计算机设置。

  网银帮手:集成化装置,一次性完结一切控件、驱动程序装置

  第一步:下载装置工行网银帮手

  请下载装置工行网银帮手 ,该软件将引导您完结整个证书驱动、控件以及体系补丁的装置。

  第二步:运转工行网银帮手,发动装置导游

  请运转工行网银帮手,发动装置导游,并依据提示过程完结相关软件的下载。

  详细页面参阅如下:

  第三步:下载个人客户证书信息

  请您登录个人网上银行,进入“安全中心—U盾办理”,在“U盾自助下载”栏目下载您的个人客户证书信息到U盾中。

  经过以上的过程,您现已完结了个人网上银行的体系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