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版支付宝使用收费标准

2021-02-15 10:00:49 作者: 企业版支付宝

  企业版支付宝运用收费规范,具体具体内容网小编为你报导。

  办法/过程

  注:赤色字体为收付款的办法。商户版:登录商户版网站进行的操作。

  商户版办法1:主要是签约商户的卖家在商品销售页面的收款办法。费率如图,二零一六年1月23号之前是6%,坑爹贵死了。后来下调为0.6%,亲测过。

  办法2:。直接登录商户版网站,挑选“我要收款”,创立收款,费率如图。创立收款今后将会向付款人发送收款信息,等候付款人付款。

  办法3:在商户版主页上挑选“我要付款”的模块,转给支付宝或许银行卡两种办法可选,费率如图。上下限的意思是,最低费用为2元,1000以内都为2元。

企业版相对来说简略得多,并且费用也没那么高。登录企业版网站进行的操作。

  办法A:付款人不论是从用什么办法经过输入你的支付宝账号转账给你,都不会收你的费用。企业版网站不能自动创立收款。

  办法B:企业账号也可登录支付宝手机端APP进行转账,或许登录企业版网站进行转账。费率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