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股是好事还是坏事?利好还是利空

2021-02-19 12:30:54 作者: 配股是好事还

  配股是功德仍是坏事?

  答:配股时上市公司再融资的方法,假如融资所投项目是具有潜力和远景的项目对公司必定是利好,假如仅仅弥补公司资金缺口什么的话,能够看成是中性。

  中性偏空。配股,一切股东享用的是相同的权利。配股以后会除权的,假定依照今日收盘20.81除权,明日开盘就变成了(20.81+0.3*6.5)/1.3=17.51了。呵呵,配来的是赚了,可本来的老股跌了,成果仍是相同。这就逼着一切的股东都要拿钱出来配,不出钱的话,那股价就要跌落,你是硬亏的。所以有些不愿意参加配股,也便是不愿意出钱的股东,就会挑选卖掉股票。

  配股是功德仍是坏事?

  答:必定不是功德,配股对小散户来说不是什么功德,说白了便是在没怎么报答投资者的前提下又开口要钱,可是相对来说配股,比那些高价揭露增发的公司仍是要好一些的,究竟配股的圈钱仍是比较靠谱有控制的圈,假如是贱价配股,配股量又不是很大比如说十配三以内的,我觉得仍是能够接受的规模,还有便是配股是大股东也是要参加的,至少人家也是拿了钱出来的,高价增发就不相同了,光掏我们的钱,它自个不出钱

  配股是功德仍是坏事?

  答:股市配股,在股市行情往上走时是功德,相反行情往下走时便是坏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