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21股票价格 深科技000021股票今天多少钱

2021-02-23 16:30:00 作者: 000021

  网讯 深科技(000021)今天股票最新价21.47,涨跌额0.440,涨跌幅2.092%,最高21.98,最低21.25。

  二零二零年08月31日发布公告,分红计划为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计划进展董事会预案。 

  公司简介: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全球客户供给技能研制、工艺规划、出产操控、收购办理、物流支撑等全产业链服务。1994年在深交所上市,是我国电子中心企业之一,是我国500强、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 深科技成立于1985年,具有30多年丰厚的产品出产制作经历,1.5万平方米10000级到100级的净化车间,150多条SMT出产线。公司总部坐落我国深圳,具有深圳福田、深圳石岩、姑苏、惠州、东莞、成都、重庆、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十个研制制作基地,总面积超越45万平方米。一起公司在美国、英国、荷兰、印度、新加坡、香港等十多个国家或区域设有分支机构或具有研制团队。 深科技致力于供给计算机与存储、通讯与消费电子、半导体、医疗器械、轿车电子、商业与工业产品的制作服务和自动化设备、计量体系及物联网体系的研制出产服务。深圳彩田园区是深圳政府颁发的特征存储产业园,是我国先进的通讯电子产品制作企业之一,为全球多家一线品牌供给技能制作服务,年产智能手机5000万台;是我国闻名的智能电表及操控体系出口企业。 深科技是国家高新技能企业,具有我国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专业实验室,具有优异的可靠性、资料剖析、先进机械、热仿真、外表贴装(SMT)、以及静电防护等程技能才能,被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能中心和深圳市公共技能渠道。

  本站数据均为参阅数据,不具有商场买卖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