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女郎"姚星彤到底有没被成龙潜规则?

2021-02-23 10:15:49 作者: "龙女郎"姚

外形漂亮的“龙女郎”姚星彤,在成龙的《十二生肖》后,被疑为和成龙有异样的关系。该消息究竟是否可靠?

答案是:没有被潜规则。


2008年的姚星彤

推测(1):电影科班出身

姚星彤众所周知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这座学府是中国电影明星的摇篮,姚星彤能走出来与其在电影学院学习之后所积累的优异的表演功底离不开。


《感情生活》:姚星彤和夏雨

推测(2):已有作品积累为前提

姚星彤在接拍成龙的电影《十二生肖》之前就已经出演了《变身契约》、《感情生活》等电影,另外在《非常道》、《撞车》、《我要一个家》等电视剧中也有精彩演出。姚星彤合作过的明星有:霍建华、明道、夏雨、吴秀波、周杰、尤勇、王志飞、杨童舒等。可以说,姚星彤并不是一夜成名,而是有之前的累积的。

另外,姚星彤在2009年曾获得凭借《感情生活》获得了第1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在同年,姚星彤又借着电影《绽放》获得了第27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的提名。

以上这些成绩都是成龙大哥在2011年开拍的电影《十二生肖》在选角时所考虑的因素。


姚星彤和成龙在《十二生肖》中有对手戏

推测(3):经过严格删选

成龙的电影选女主角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在《最佳现场》节目中,姚星彤透露,自己由于不会法文而险遭成龙放弃,但在几个月后,经过自己努力,姚星彤会了基本的法语对话,对电影的法文台词驾驭地游刃有余。这不得不说是姚星彤努力争取这一角色的结果。


成龙和姚星彤

推测(4):成龙大哥的名声为证

成龙在电影界的好名声有目共睹,怀疑那种事情的人大可不必多想,成龙既有家室,又有国际良好名声,200%不会做那种事。

最后,演艺圈虽然有潜规则,但毕竟是少数。不管男艺人还是女艺人,很多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而取得今天的成绩,这是毫无置疑的,也是有目共睹的。

上面的介绍就是关于“"龙女郎"姚星彤到底有没被成龙潜规则?”的详细内容了,“"龙女郎"姚星彤到底有没被成龙潜规则?”的相关介绍,请继续关注我们。

标题:"龙女郎"姚星彤到底有没被成龙潜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