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是多大号 男女装尺码介绍

2021-08-03 00:49:07 作者: XL是多大号

  XL是多大号之女装尺码

  很多人在买衣服的时候不太清楚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型号,一般只是知道xl号是加大号。关于尺码大小的知识,男装和你女装的尺码规则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女装的尺寸:女裤的xl 号是指型号175 ,尺码30, 腰围2尺5;女装上衣的xL号是指适合身高175cm左右的人穿着,当然服装不一样,尺码也有差别,比如睡衣或者是针织毛衣的尺码又不一样。

  xL号是多大之男装尺码

  一般男装的xL号参数比女装大。男装XL号尺码标准:尺寸 XL、尺码 52、上装 180/92A、下装180/82A。男装XL号上衣尺码标准:尺码 XL、规格52/180、衣长64、胸围114、肩宽46.5、袖长61。 针织号型 180/105--XL---加大号 ,梭织号型180/100---XL,男衬衫180/96-XL 或者是180/100--XL。以上是男士xl号所对应的不同服装的型号大小。可供你买衣服时参照使用,实际情况还有看你试穿衣服的效果。

  服装有很多款式和材质,上装和下装的尺码大小也有其特点,不同类型的服装当然尺码也就不一样了,比如睡衣的尺码,通常xl号是男士睡衣中型号最小的了,女士的也是以l号为开始来设计的。关于XL是多大号的问题不能一概而论,如果你是在网购,那么你可以根据你所购买衣服的样式,去看看和此款衣服材质类型相似的衣服的尺码,这样就可以避免尺码大小比一而造成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