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恋情是谁?权志龙恋情是怎么回事?

2021-08-18 20:17:14 作者: 权志龙恋情是

  权志龙恋情被曝另有隐情,被丑闻环绕的bigbang,能否重回巅峰

  这几天关于韩国超人气组合bigbang的新闻屡屡被刷屏,先是权志龙,TOP,太阳,大成先后退役,随后权志龙退役时松松垮垮的军礼备受质疑,接着YG娱乐宣布,美国音乐节邀请bigbang参加,成为首支亚洲音乐团队,由此可见bigbang的音乐实力是受到美国一致认可的。

  今天权志龙与小松菜奈疑似恋情曝光,文章说“5日,小松菜奈晒出海边风景照,并写道“HAPPY NEW YEAR 2020,各位,今年也请多多指教”,6日凌晨,权志龙也晒出在海边的背影照,并写道“新年快乐”,不少粉丝猜测二人在一起跨年,此举疑似公开恋情。2016年3月,权志龙与小松菜奈合拍杂志,5月约会被拍,9月传出恋情绯闻。”

  事实上两人一直没有承认过恋情, 即使是在16年两人被屡屡拍到一起出入,作为当事人的双方依旧保持了沉默,而且两人的经纪公司对此事件也没有表态过。

  这次事件是因为今天权志龙发了一个ins海边背景照配图,另一边小松菜奈昨天同样发了一张海边风景照,因此被很多粉丝认为两人旧情复燃,可是事实上这不是两人第一因为微博被粉丝误会,在16年的时候也曾出现过一次。

  是不是看的文案非常相似,没错这是女方粉丝P的照片,让人没想到的是三年后,女方粉丝又用同样的手段炒作两人的恋情,这不得不让人怀疑女方是在蹭权志龙的热度,对于今天的传闻女方已经成为图片是ps的,并且对权志龙造成的不良影响进行了道歉。

  其实权志龙作为亚洲超一流偶像被人蹭热度是正常的,当年权志龙在国内参加活动,还记得杜海涛的惊天一跪吗?还记得杨颖见到偶像时的失态吗?从明星艺人见到权志龙的态度就能知道权志龙的影响力。

  但是如今的权志龙除了大家看到光鲜的外表外,其实处境并不乐观。权志龙是目前韩国音乐版权收益最高的人,是韩国天团bigbang的队长,横扫韩国乐坛各个奖项,但是那都是入伍前的成就。

  目前权志龙面临的处境比较尴尬,首先是退伍是行军礼,被质疑不规范,松松垮垮没有军人的气节,其次面临YG续约,作为YG公司的头牌艺人,YG会用尽各种办法与其续约,否则恐怕权志龙的下场不会比具荷拉他们好多少,最后组合成为四人,并且每个人都有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