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令》删除张哲瀚名字 究竟是什么情况?详情曝光

2021-08-16 17:07:14 作者: 《山河令》删
【《山河令》删除张哲瀚名字】官媒评价张哲瀚,虽然道歉了,但是用无知来做借口已经毫无作用,更不能被原谅。张哲瀚被全平台封禁了!音乐平台也下架张哲瀚的作品,某平台的《山

  【《山河令》删除张哲瀚名字】官媒评价张哲瀚,虽然道歉了,但是用无知来做借口已经毫无作用,更不能被原谅。张哲瀚被全平台封禁了!音乐平台也下架张哲瀚的作品,某平台的《山河令》观看页面也将主演张哲瀚的名字删除,这是彻底凉凉了!

  张哲瀚凭借《山河》红起来,本来资源很不错,没想到他会这般操作,而粉丝的言论也是让人无语。

  其实在他没火的时候有人提醒过他照片的事儿。他不在意,还连续几年去拍合影,他这事儿触及国威,所以不要有些人觉得他无辜。

  张哲瀚的所作所为忘记了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底线,事关民族大义,不容试探!勿忘国耻,牢记历史!对失德艺人,零容忍,净化娱乐圈,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正确引导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