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谢宇不服死刑判决将上诉 该案件具体详情披露!!

2021-08-30 11:51:02 作者: 吴谢宇不服死
【吴谢宇不服死刑判决将上诉 】吴谢宇的作案方式是用哑铃把母亲砸死了,这个作案方式的确很残忍的。毕竟用哑铃砸死不是开枪杀人,可能是多下致命。而吴谢宇的舅舅已经表示谅解,表面上看吴谢宇死不了,但问题就出在吴谢宇还涉嫌其他罪名上

  据媒体消息,吴谢宇辩护律师冯敏表示,当天上午她到福州市第一看守所完成了对吴谢宇的会见,吴谢宇向其表示,对一审判决不服,将提起上诉。

  8月26日上午,福州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吴谢宇故意杀人、诈骗、买卖身份证件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以被告人吴谢宇犯故意杀人罪、诈骗罪、买卖身份证件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三千元。

  吴谢宇的作案方式是用哑铃把母亲砸死了,这个作案方式的确很残忍的。毕竟用哑铃砸死不是开枪杀人,可能是多下致命。而吴谢宇的舅舅已经表示谅解,表面上看吴谢宇死不了,但问题就出在吴谢宇还涉嫌其他罪名上,光诈骗百万金额以上,再加上其他罪名,不能因为舅舅的宽容,就导致其他罪行的自动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