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文葛杀人案吃生殖器:一受害者被强奸后成帮凶!

2021-01-06 09:51:00 作者: 贾文葛杀人案

贾文葛其实应该叫做贾文革,是一名罪恶滔天的杀人魔,在1年时间内与其同伙共杀害了42人。不仅如此他还将受害者的身体肢解,并吃下他们的生殖器。

贾文葛杀人案吃生殖器

这个世界上有不少杀人犯,但像贾文革这样强奸、杀人、烹尸的杀人屈指可数,就连奸杀了11名女子的白银连环杀人案凶手高承勇都没他恐怖。是名副其实的变态杀人狂。

据了解,贾文革在1990年7月至1991年8月间,与伙同李春梅、吴凤芝、徐丽霞等在这1年时间内连续杀死了42人,而贾文葛杀人案吃生殖器一事情,就发生在这42人当中的一个农民身上。

其中一名受害者农民孙成民在被勒死后,被它剖腹、挖肝,并切下睾丸煮了吃,首段残忍得令人发指啊!民警在抓到他的时候去了它埋人的地窖,发现那里到处都是尸体,恐怖至极!

其中更奇葩的是,有一名同伙本是他要杀的对象,没想到没杀死,反倒还爱上了贾文革,成为了他的帮凶,帮他招揽"客户"。

如果大家想了解详细案情和经过可以查看此文章>>中国最变态杀人恶魔贾文革

可能贾文葛杀人案吃生殖器在正常人眼里看来,是绝不可能发生的事情,谁会去吃人肉呢?但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这恶魔做不到的事情。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