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2020年十大学生平板电脑品牌排行榜

2020-11-26 15:32:43 作者: 学生平板电脑

  学生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2020年十大学生平板电脑品牌排行榜

  一、优学派

  优学派,由原“诺亚舟”更名而来,国内知名教育电子品牌,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的积极推动者,中国中小学在线教育平台与产品服务提供商。

  二、步步高

  步步高教育电子,成立于1995年,专注于教育类电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主打家教机/学习机/点读机/学习电脑等产品的企业。1995年9月18日,广东步步高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在东莞市长安镇成立。在这片工业基础设施完备、产业配套体系完善的沃土上,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扶助下,经过十年的持续发展,步步高公司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现已成为当代中国家用电子企业的发展典范。

  三、读书郎

  读书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在线教育、科技创新、智能硬件研发为一体的教育科技企业,始创于1999年。

  读书郎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城乡各级市场,目前五大教育研究院,在中山和珠海分别有两座产品研发中心,制造基地位于广东中山。

  产品包括:学生平板、儿童平板、电话手表、教育直播平台、AI智能学习系统、智慧课堂、教育资源平台等,为中小学生提供整体高效的个性化学习方案。

  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是:本分、用户导向、创新、结果导向。

  四、好记星

  上海好记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记星),2003年成立于上海,系橡果国际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2007年,好记星携手橡果国际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ATV)。好记星在北京、上海、深圳设有分支机构,直属员工达500余人。好记星的电教产品移动互联时代教育服务,连续10年在学生电子教育产品行业内首家以“移动互联终端开发与在线教育服务”为一体的移动互联网教育提供商与服务商。

  五、快易典

  快易典是深圳市快易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创立于2007年,快易典以“做有品质的教育产品”为使命,积极构建与研发自主教育资源体系。专注为0-18岁孩子提供智能家教机、何秋光早教电脑、点读笔、电子书包等系列教育产品,教育内容及服务。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诚信示范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等。

  六、纽曼Newsmy

  纽曼Newsmy,创立于1996年,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技术企业,从事数码产品/汽车DVD导航/移动存储/汽车电子等业务。

  七、小霸王

  小霸王,始建于1987年,初期主要从事教育类电子产品的开发研究、生产和销售,后向家庭消费类电子产品拓展和延伸。

  八、快译通

  快译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与香港股票上市公司─权智有限公司共同合作,致力于研发人性化、多功能的电脑辞典为目标。除了电脑辞典外,快译通亦跨足PDA掌上电脑、手机多样化的消费性电子产品领域,期以创新的商品为消费者带来更便利的科技生活。

  九、文曲星

  文曲星,成立于1993年,专业从事电子教育服务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有电子词典/复读机故事机/扩音器/平板电脑等产品。

  十、小天才

  小天才,步步高教育旗下,专注于中国儿童市场创新型产品的开发制造,提供符合现代儿童需求的寓教于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