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袖T恤哪个品牌好?短袖T恤十佳品牌排行榜

2020-11-27 18:45:36 作者: 短袖T恤哪个

  夏天到了,又到了穿短袖T恤的季节了,不管男女老少在这个季节,都很喜欢短袖T恤,多种不同的款式和风格,或沉稳,或时尚,或可爱,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格外有人气的项目,很多消费者选择。那么,短袖T恤哪个品牌好?接下来就由网小编为你带来以下介绍。

  NO.1、美特斯邦威短袖T恤

  成立于1995年,本土休闲服饰领导品牌,以16~25岁活力时尚的年轻人群为目标消费者,服饰连锁专卖零售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要研发、采购和营销自主创立的Meters/bonwe和ME&CITY两大品牌时尚休闲服饰。通过采用“生产外包、直营销售与特许加盟相结合”的经营模式,专注于品牌建设于推广、产品研发、零售网络建设和供应链管理。目前公司已拥有直营门店和特许加盟经营店近4700家。2011年公司全系统销售额突破100亿元,已成为国内休闲服饰的领导品牌之一。美特斯邦威公司旗下现有:Meters/bonwe、ME&CITY(包括ME&CITY Kids)、AMPM、MooMoo、CH‘IN五大主力品牌,并运营着邦购B2C电子商务平台。

  NO.2、森马Semir短袖T恤

  定位于年轻/时尚/活力/高性价比的大众休闲服饰,主要面向16~30岁年轻群体,以款式丰富/舒适易搭/高品质的时尚新品而著称。公司旗下目前拥有“森马”和“巴拉巴拉”两大服饰品牌,其中,“森马”品牌创立于1996年,产品及品牌定位于年轻、时尚、活力、高性价比的大众休闲服饰,主要面向16~30岁的青少年学生群体以及刚踏入社会的年轻群体。该品牌曾荣获中国服装品牌营销大奖、成就大奖,是中国休闲服饰领先品牌。“巴拉巴拉”品牌创立于2002年,定位为专业、时尚童装,主要面向0~14岁中产阶级及小康家庭的童装消费群体。该品牌曾荣获中国服装品牌潜力大奖、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巴拉巴拉”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都居国内童装品牌之首,被誉为“创造了中国童装品牌的发展奇迹”。

  NO.3、LACOSTE鳄鱼短袖T恤

  于1933年法国,拉科斯特旗下,世界著名时尚服装品牌,以标志性polo衫而闻名,多元化跨国企业,梦田服装(上海)有限公司。LACOSTE服装涵盖了男、女装和童装系列,款款实用而流行。它以精致的面料选择,多变的色彩搭配,变化丰富的款式,展现了青春活力和时尚一族的魅力,同时更充分彰显出您的身份和地位。在款式上,LACOSTE推出风格多样的主题和系列。它包括了含有五个主题的俱乐部系列和运动休闲装系列,以及运动系列和中心系列。这使得LACOSTE迸发出一种新的活力,并将汇聚所有追逐时尚的目光。在设计上,沿用了轻松、年轻化的方针,更注重肩部、领部及袖口的细节,带来浓郁的青春气息。今天这个全世界人为之着迷大半个世纪的法国鳄鱼品牌,仍然保持着年轻、时尚的个性,并依旧吸引着无数自信的、具有卓越穿着品位的人士。

  NO.4、七匹狼SEPTWOLVES短袖T恤

  创于1990年,商务正装行业知名品牌,素有“茄克专家”之美誉,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满足现代多元化生活需求的高品质服装产品,2014年收回针纺授权。作为BrandZ较具价值中国品牌,七匹狼在行业内率先系统提出“男人不只一面”的服装品牌文化经营理论,形成了以品牌为核心、以生活形态产业为主导的现代企业经营体系。在立足于对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积极挖掘的同时,七匹狼将西方流行时尚元素融于自身设计理念,并致力于推动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创意产业的契合。“男人不只一面”,七匹狼以“品格男装”突显国际化品质和中西兼容的文化格调,怀抱“用时尚传承经典,让品牌激励人生”的使命,以中国面向世界。 2015年6月,七匹狼成为首家受到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走秀的中国男装品牌,向世界展现中国的时尚力量。未来,七匹狼将继续以品牌经营为基础,以资本运营为纽带,围绕生活方式产业,努力成为中国第一时尚产业投资集团。

  NO.5、唐狮Tonlion短袖T恤

  唐狮Tonlion,始于1995年,为年轻潮人打造的潮流风尚服饰品牌,专业从事面料、家用纺织品、服装制造、贸易为一体的集团企业。博洋集团以服饰和家纺为主营产业,以多品牌经营为核心。涉足投资、进出口贸易、加工实业等领域。目前博洋服饰系旗下还有“ITISF4”、“33LAYER”、“selftrend”、“德·玛纳”、“varsdan”等数个知名的服装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唐狮建立了集先进的信息技术、规范的品牌运营于一体的现代化营销大通道,在国内拥有1000余家专卖店。网络遍布浙江、上海、江苏、江西、福建、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北京、天津、东北、西北等全国20多个省市的现代化销售网络。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