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浙江一企业发生火灾,浓烟飘到了江西

2020-11-09 23:17:57 作者: 突发!浙江一

11月9日11时25分左右,浙江衢州中天东方氟硅材料有限公司发生火灾事故。

有听众向江西交通广播报料称,这起事故的烟已经飘到了江西上饶方向,广丰、玉山等地受影响。

(网友供图)

对此,本台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广丰、玉山上空确实有从衢州飘过来的烟,但是能见度正常,不影响交通出行,环保部门正在对烟中的物质进行检测。江西交通广播(江西应急广播)也将继续对此事做了解核实。

据衢州发布消息:2020年11月9日11时25分左右,衢州中天东方氟硅材料有限公司发生火灾事故。事故发生后,衢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府东街、衢化路等10个消防站共27辆消防车131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扑救。省消防救援总队全勤指挥部遂行出动,并调集杭州、宁波、温州、金华支队4个化工编队携带180吨抗溶性泡沫赶赴现场增援。目前,无人员伤亡及被困情况。

据@浙江消防于16点41分发布的消息:

2020年11月9日11时25分左右,衢州中天东方氟硅材料有限公司发生火灾事故。13时28分,现场火势初步控制,无蔓延趋势。15时25分,硅酮胶厂房和仓库火势已扑灭,甲类仓库和氢气储罐得到安全保护,浙江消防救援力量准备发起总攻。15时45分,总队指令宁波、温州支队增援力量中途返回。

据悉,燃烧物质主要是氯硅烷,属于高沸物,加之燃烧产物有毒,应严格限制内攻人员,而且现场产生流淌火,需要围堵控制。

建议民众外出时戴好口罩

家里门窗关好

请大家不要信谣、传谣

等待官方消息

消息来源:本台记者潘瑜、匡聪颖、衢州发布、浙江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