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6岁少女因未让路,遭女车主暴力殴打,事发3月仍未解决

2020-10-12 20:37:17 作者: 西安16岁少

10月11日,网上曝出这样一则新闻:陕西西安一16岁少女因未给一女车主让路遭到暴力殴打,3个月后警方才拘留打人者。此事一经曝光,引发社会各界关注。

据事发时一位目击者口述:一女子在进停车场的时候,正准备将自己的车往后倒。这时受害者小云(化名)往前跑了一步,就走到车前面去了。女车主在看到后十分不满意,当小孩走到人行道上的时候,女车主开车跟了过去,用车头把小女孩撞倒在地上。随后又与车上的另一名男子下车,两人前前后后踢了小云十几脚,校服身上均是鞋印。小云这时已经神志不清,坐在地上大哭。而车上两位肇事者并无反应,将人打后选择扬长而去。事发后,小云在医院诊断为胸部软组织损伤,受伤严重。

小云母亲得知后,立即向警方报警。根据事发群众提供的红色车牌号找到女主车,女车主表示只有自己一个人打了小云,并没有另一名男子,只是同意支付医药费。警方回应案件不方便透露,一切都在协调中。希望大家遇到伤害一定要勇敢站出来,不让坏人逍遥法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