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城市孩子”比“农村孩子”长得好看?父母遗传?没这么简单|白皙|肤色

2020-09-24 00:40:48 作者: 为啥“城市孩

执笔:小梦

定稿:筱沐

“都说孩子的长相是父母的遗传产物,这也是让很多人觉得很神奇的问题,因为要知道现在很多孩子都是和父母长相犹如粘贴复制”

但是现在还有一个很神奇的事情,那就是你会发现长期生活在农村的农村孩子和长期生活在城市的,城市孩子,他们不但只有生活条件不同。

他们的长相差距也是很大的,其实不光只有我发现了,很多人也都发现了这个问题,就是你就算将农村孩子带到城市里生活,也很快就会暴露。

因为让人一看就能看出来是从农村来的孩子,这究竟是为什么?很多人说是父母遗传的结果,但其实并没有这么简单。

小丽将女儿放到农村奶奶家3个月,再回来不敢认

小丽和老公都是各子公司里的高管,这几年工作越来越忙,但是并没有放弃对孩子的亲自照顾,但是这次不行了老公和自己都要出差。

于是没办法就把女儿放到农村奶奶家了,奶奶一直都盼望孙女,这下好了,奶奶开心坏了,女儿一开始还有点不适应了,但是因为农村孩子很多。

于是很快就融入进去了,出差3个月结束了,两口子回到家赶紧就来接孩子,结果孩子就站在面前,两口子愣是没有认出来,因为实在是有点夸张了。

刚送来的时候明明是白白嫩嫩的公主,结果现在最少胖了20斤,而且脸上黄黄的还有两坨高原红,穿着不知道哪来的碎花小棉袄,一个粉色的拖鞋已经黑了。

妈妈差点差点没晕过去。

为啥“城市孩子”比“农村孩子”长得好看?

1. 城里孩子不用风吹日晒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的确,要是一个人白白胖胖的你会觉得他很可爱,但是一个人黑黑胖胖的你就会不由自主的觉得这是一个“死胖子”。

所以皮肤肤色的重要性不用我多说大家都会知道,而这个肤色最主要的就是保养问题,遗传占一小部分,要是父母都很黑,那么孩子白不了。

但是现在人们的皮肤都是还不错的,城里的孩子因为每天上下学,之后就赶紧回到家里了,大部分时间是在家里,要么就是在车里。

根本没有风吹日晒的机会,所以一般城市里的孩子都是皮肤白皙水灵的,看着就感觉保护的很好,所以城里的孩子长得好看最主要的原因也是这个。

而农村孩子每天跟着父母下地干活,或者是父母出去忙,他就和小伙伴成天在外面,这样风吹日晒的生活,还不注意擦拭一些保护皮肤的那就更晚了。

所以农村孩子看着就丑,也是这个原因。

2. 城市孩子穿着好看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也就说当我们穿的邋里邋遢的给人的感觉就是丑,但是要是打扮起来,就算长相不出众也依旧能成为万人迷。

而城市孩子和农村孩子的差距也在衣服上,城市孩子的衣服那都是非常好看的,而且还是干净的。但是农村孩子的衣服都是一件衣服穿很多年。

并且因为他们每天在农村摸爬滚打,那衣服几乎都洗不出来了,就算是脏得也不舍得扔,孩子还会用来来回穿,所以这样一对比起来。

城里孩子能不好看吗?其实你吧农村孩子稍微打扮打扮也是很好看的。相信《变形计》大家都看过吧,其中有一个丽姐就是农村的小女孩。

因为和城市的大哥哥关系很好,于是大哥哥现在没事就给她买衣服和鞋,接她进城买东西,现在收拾的可好看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