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俩尿液中现黑色幼虫 具体什么原因?【图】

2020-09-21 10:40:05 作者: 姐弟俩尿液中

  姐弟俩尿液中现黑色幼虫 

  据报道,近期,湖南长沙,一对年幼姐弟尿液中出现黑色幼虫,家长带着虫子到医院化验,医生称30年从来没见过,经过仔细追查后发现可怕真相。

  姐弟俩尿液中现黑色幼虫

  湖南省儿童医院泌尿外科主治医师殷波说道“我们推测在玩水过程中,姐弟俩可能曾在水中排便,因为在排尿的过程中尿道是张开的,这个时候水就会随着张开的尿道进入身体。如果水不干净的话,一些幼虫和虫卵就可能会随之进入体内。”

  姐弟俩尿液中现黑色幼虫

  “暑假的时候,那时候天气还很热,他们姐弟俩在老家的小溪里玩水,我怀疑就是那个时候感染的。”李先生表示,姐弟俩此次患病,既有可能与暑期在老家的一次玩水经历有关。

  当前,经过抗感染治疗,姐弟俩的身体已经恢复正常。

  医生特别提醒:为有效预防寄生虫感染,平时不要生食或半生食蛙、蛇、禽、猪等动物的肉类。不要随意在户外的河水、湖水、池塘水和温泉水中游泳、洗澡、洗脸,使用长期不流动水管中的水时也要注意。

  以上就是【姐弟俩尿液中现黑色幼虫】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