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筑牢红色信仰,贡献青春力量”系列活动

2020-09-17 21:58:50 作者: 农发行连江县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筑牢红色信仰,贡献青春力量”系列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用实际行动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建功新时代的信念。

  一是线上共建交流互助。支部与福清市支行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不忘初心”云共建活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青年党员分享了疫情期间所想所感所悟,赞叹国家战疫的速度和决心,表达乐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承担起国家民族的重担,活动的最后,双方党支部就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二是一堂党课深入人心。支部以迎接新员工为契机,为深化“团结青春·凝聚力量”特色党支部建设,支行党支部围绕“青年员工进入职场新岗位”为主题,对青年员工提出希冀,以顽强拼搏为人生信条,立志追求卓越,当好新时代的奋进者,教育引导党员要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发挥表率作用,行远不忘来时路,坚守初心、忠诚信仰;三是党员承诺入脑入心。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党员公开承诺,支行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入党初心,会上,支行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需要,亮出自己的党员承诺,支行党支部表示,希望大家认真履行承诺,真正将承诺内容挂在嘴头、放在心头、抓在手头,争做模范党员;四是廉洁自律牢记于心,支部结合7月份开展的“廉洁教育警示月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连江县温麻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参观,公园内生动的廉政故事、鲜活的廉政人物、严谨的廉政语录和传神的廉政景观,向参观的党员们传递出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防腐反腐的决心和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强烈信号,营造“扬正气、倡廉洁、促和谐”的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全体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下一阶段,支行将继续对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把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支部建有尺标、抓有方向、凭有依据,找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七个方面,对标补差,使党支部工作“严起来”,筑牢“夯实基础年”根基。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黄小梅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