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辩论特朗普疯狂插话 现场辩论竟成街头骂战

2020-09-30 15:44:58 作者: 首场辩论特朗

  当地时间29日晚9点,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辩论首场在“战场州”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凯斯西储大学展开,这也是特朗普和拜登第一次的正面交锋。此次辩论刚开场就引发了“大混战”,而特朗普更是一手掌控比赛节奏,导致拜登在18分钟时暴怒“骂街”。不过更多的人反而觉得,特朗普表现很不专业。

  首场辩论特朗普疯狂插话

  首场辩论一共是6个议题,均为美国选民最关心的问题,在之后还将举行两场。刚一登场就让此前一直叫嚣“疫情不过是流感”的特朗普很尴尬,因为取消了握手环节,目的是防止疫情传播。在进入辩论环节之后,特朗普开始疯狂插话,导致拜登无法完整陈述议题,如果不是主持人在场,估计双方永远无法开始下一个话题。

  据悉,辩论中拜登一直强调“公共卫生以及防疫”问题,这导致特朗普很不开心。所以在拜登每一次讲话的时候,特朗普都会插上几句。刚开始拜登还只是摇头苦笑,但等到18分钟的时候,这个“老人”努力直接喊话“你能闭嘴吗?伙计”。

  最让外界吃惊的是此次辩论双方频频冒“侮辱性言论”,就连一直支持特朗普的媒体都表示:这场辩论到处都是侮辱性言论。现场俨然一副街头菜市场骂街的景象,在经过一顿疯狂的争吵后,双方基本上已经脱离议题,开始各种人身攻击。

  以上就是【首场辩论特朗普疯狂插话】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