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嘉宾摘国家二级保护植物 网络争议不断!!

2020-09-21 12:04:08 作者: 极限挑战嘉宾

  极限挑战嘉宾摘国家二级保护植物

  9月20日,据最新报道,刚播出的《极限挑战宝藏行》中,岳云鹏、刘宇宁、俞灏明挑战自我,勇敢攀登雪山,最终成功采摘了雪莲花。

  极限挑战嘉宾摘国家二级保护植物

  然而,采摘雪莲花的行为是非常不妥的,因为雪莲是国家二级保护植物,非常珍贵,刘宇宁工作室早前回应是节目组的道具,但是此举还让网友议论纷纷。

  极限挑战嘉宾摘国家二级保护植物

  实际上,无论是节目组还是工作人员,他们都没有提醒他们这是国家二级保护植物,在后期播出时,也没有“禁止采摘”的字样,无意间宣传了这种违法的举动。

  据透露,雪莲花是国家二级保护植物,十分珍贵,刘宇宁要是真的采摘了雪莲花的话,确实涉嫌违法犯罪,而节目组的视频就是保留犯罪证据。

  以上就是【极限挑战嘉宾摘国家二级保护植物】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