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否认马斯克是新乔布斯 他对马克斯怎么看?

2020-09-20 12:44:12 作者: 比尔盖茨否认

  比尔盖茨在近日的彭博采访中被问及“马斯克是否算是新一代乔布斯”时表示,马斯克是一个动手能力强的工程师,而乔布斯是在设计、挑选人才和营销方面的天才,不会把两人混为一谈。

  盖茨在周四发表的采访中告诉彭博社:“如果这是你个人的认识,这种过分简单化似乎很奇怪。”盖茨说,马斯克和乔布斯的运作方式有一些关键差异。

  “ 埃隆·马斯克更像是动手工程师。史蒂夫是设计,挑选人员和市场营销方面的天才。”盖茨说。确实,马斯克经常谈论他苛刻的时间表 和动手方法。例如, 马斯克在2017年11月的特斯拉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他将在特斯拉电池生产工厂度过所有时间,甚至睡在地板上并且不洗淋浴以赶上2018年特斯拉3的产量。

  以上就是【比尔盖茨否认马斯克是新乔布斯】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