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批准甲骨文收购TikTok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9-20 12:58:37 作者: 特朗普批准甲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批准甲骨文收购TikTok,“我已经对这笔交易表达了祝福,”特朗普9月19日离开白宫前往参加竞选集会时告诉记者,“我在原则上同意了这笔交易。”

  据悉,甲骨文将成为TikTok在数据安全合规方面的合作伙伴,但不涉及技术与算法转让。双方将开展类似苹果在中国由“云上贵州”进行的数据安全合规合作。由于TikTok美国业务在加州洛杉矶设有办公室,该方案也被称为“云上加州”。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TikTok将继续把美国作为总部,TikTok团队也将持续扩充,新增2.5万个工作岗位。TikTok还将联合多家公司,投资建立总额为50亿美元的全球教育基金会,通过技术、在线视频提升全球教育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9月18日,美商务部以国家安全及数据隐私为名,宣布将于9月20日起禁止TikTok在美国境内应用商店的下载和更新。该细则的制定依据是特朗普8月6日颁发的行政令。

  对于美国商务部的决定,TikTok很快做出了回应,发布声明表示“反对并深感失望”,认为美国政府此前颁布的行政令未经正当程序,TikTok将继续坚持诉讼,以维护用户、创作者、合作伙伴以及公司的正当权益。

  以上就是【特朗普批准甲骨文收购TikTok】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