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回应美国死亡病例突破20万 他是如何回应的?

2020-09-23 11:43:12 作者: 特朗普回应美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数据统计显示,美国新冠死亡病例突破20万人。针对这一疫情里程碑,美国总统特朗普被记者追问对此看法,他首先无视了这个问题,随后回应称这是一个耻辱,但又自夸:“若做得不好的话,死亡人数将有250万人。”

  特朗普回应美国死亡病例突破20万

  当地时间22日,特朗普在白宫接受记者提问。针对记者提出的对于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突破20万的看法,特朗普先用手势暗示这位记者摘下口罩提问,再上前一步,听清问题后说:下一个问题,有人吗?随后另一位记者继续就20万死亡病例提问,特朗普回答:这是一个耻辱。

  但他转而再次为自己辩解称,如果不是他采取了相关行动,死亡数可能更高。“我认为如果我们没有采取恰当的、正确的行动,我们可能会有250万死亡病例,甚至是更高的死亡数”。他继续表示,如果不是他关闭了边境,死亡数可能会达到300万例。

  特朗普在采访中提到了自己在联合国大会上的发言,他坚称新冠病毒为“中国病毒”,指责中国传播病毒。此外,作此回应前,特朗普刚结束一场集会。自8月下旬以来,他举办了近10场类似竞选集会,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树立良好形象,但他的支持者很少保持社交距离,也并非人人都戴口罩,这引起了当地卫生官员的批评。

  以上就是【特朗普回应美国死亡病例突破20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