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杀妻灭子案再审开庭 事情始末全程回顾!【图】

2020-09-24 12:10:29 作者: 贵州杀妻灭子

  贵州杀妻灭子案再审开庭

  据报道,9月24日,贵州杀妻灭子案再审开庭。此前,2001年,工人李玉前被指控与情人合谋“杀妻灭子”并焚尸,经多次审理李玉前被判死缓。李玉前和家人持续伸冤十多年。

  贵州杀妻灭子案再审开庭

  早前报道

  据透露,2001年3月,贵州六盘水市发生一起“杀妻灭子案”。现场没有尸体,警方通过对残留的血迹进行DNA鉴定,发现这些血迹属于李玉前的妻子谢初明。李玉前被认定为杀人凶手,与他曾有情人关系的孟某红被认定为分尸抛尸的帮凶。

  十多年过去了,李玉前和家人一直四处伸冤。截至2015年5月,律师王万琼介入该案,成为李玉前的辩护律师。她认为,该案的主要证据为李玉前与孟某红的口供,但二人口供矛盾重重,且与其他证人证言不相吻合,其合法性与真实性存疑。

  贵州杀妻灭子案再审开庭

  近期,据悉,家人和律师收到了贵州省高院的再审开庭通知:李玉前故意杀人再审一案,将于2020年9月24日开庭审理。

  以上就是【贵州杀妻灭子案再审开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