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全国5.5亿人出行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0-02 10:34:15 作者: 10月1日全

  10月1日全国5.5亿人出行

  近期,一则“10月1日全国5.5亿人出行”引发热议。据悉,10月1日,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将至,全国5.5亿人出行,多地高速拥堵车流停滞。不少车主索性在高速上找起了乐子,养生派选手打拳、跳绳、用握力棒健身;乐天派选手钓鱼、遛狗、跳舞。

  然而,全球的新冠疫情并未“退烧”,中国此刻“掀起旅游热潮”着实让人感到吃惊。文化旅游部的数据显示,去年国庆节假期期间,国内旅游总数为7.82亿人次,创造了近6500亿元人民币的旅游收入。今年,这一数字预计将达5.5亿人次。而根据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携程”预计,今年“黄金周”的国内旅游人数将达6亿人次。

  在此特别提醒:文明出行遵守交规、注意安全平安过节!

  以上就是【10月1日全国5.5亿人出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