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起火13死:刚消防检查 目前情况如何??

2020-10-02 11:02:09 作者: 景区起火13

  景区起火13死:刚消防检查

  近期,一则“景区起火13死:刚消防检查”消息引发热议。据了解,10月1日,在山西太原市迎泽区台骀山景区冰灯雪雕馆,一场火灾事故造成13人遇难,15人送医救治。

  当前,搜救工作已经结束。现场共搜救出28人,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太原消防微信公众号发布通告,事发前的9月28日,太原市迎泽区主要领导曾带队,在辖区内开展了消防安全督导检查,检查地点中,就有台骀山。

  其检查结果:“从检查情况来看,检查场所对消防安全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均有较大提高,能够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但仍有存在火灾隐患,针对检查的问题,大队检查人员逐一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责令其及时消除存在的火灾隐患。”

  以上就是【景区起火13死:刚消防检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