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东芝申请继续供货华为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0-04 17:50:02 作者: 索尼东芝申请

  据日本媒体10月4日报道,日本索尼、东芝的关联公司铠侠(Kioxia)在寻求美国商务部的许可与批准,为华为供货,但截至3日,这些申请仍然没有获批的迹象。报道称,华为是这两家公司的关键客户,如果得不到美国的许可,索尼和铠侠的盈利都将面临风险。

  据了解,铠侠是全球主要闪存芯片生产商,也是华为的供应商。铠侠曾是日本东芝公司的一部分,而后被剥离,该公司原名是东芝记忆体(Toshiba Memory)。铠侠控股公司本来原定于10月6日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但由于中美局势,该公司推迟了IPO计划。

  因不满美国禁令,在索尼、东芝之前已有多家企业向美国提出申请,以供货华为。据报道,台积电、高通、联发科、三星、SK海力士等公司曾在禁令生效前提交过申请,但这些公司尚未获得相关许可证。中芯国际则曾在禁令生效当天宣布,已按相关规定向美方申请继续供货华为。值得一提的是,9月21日,英特尔方面证实,已经获得向华为供货许可。

  以上就是【索尼东芝申请继续供货华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