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通报不买鼓就辱骂游客事件 事件始末回顾!

2020-10-09 14:43:39 作者: 大理通报不买

  近日,一则“大理通报不买鼓就辱骂游客事件”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与关注。

  10月9日,在云南省国庆中秋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情况新闻发布会上,针对假日期间网上出现的“大理双廊古镇,不买鼓就辱骂游客”视频引发广大网友关注一事,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泽鹏回应:涉事店员认识到自己的不当言辞伤害了当事人、网友的感情,通过个人抖音号正式作出道歉,游客公开接受道歉,大理州将持续深入推进诚信体系建设,提升服务品质。

  大理通报不买鼓就辱骂游客事件

  此前报道:

  10月6日,有网友发帖称,云南大理双廊古镇一商户与游客发生冲突,游客称进店没有买鼓,商户辱骂他们。

  6日中午11时40分,大理市双廊古镇景区管理委员会综合联动执法大队反馈处置情况。经调查,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责令涉事经营户廊乐手鼓店立即关停整改,即日起停业整改30天,并对经营者和员工进行批评教育,要求该店加强员工服务意识培训。整改结束后,经大理市双廊古镇景区管理委员会综合联动执法大队同意后方可恢复营业。

  以上就是【大理通报不买鼓就辱骂游客事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