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离岛免税8天销售超10亿元 官方数据快讯!!

2020-10-09 15:53:03 作者: 南离岛免税8

  南离岛免税8天销售超10亿元

  日前,一则“南离岛免税8天销售超10亿元”消息引发关注。据了解,10月9日,海关部署发布通告:离岛免税购物新政落地后的首个中秋国庆长假,海口海关共监管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金额10.4亿元、旅客14.68万人次、件数99.89万件,同比分别增长148.7%、43.9%、97.2%。

  据透露,该新政实施三个月后,海关共监管离岛免税购物金额86.1亿元,比去年同期翻了两番有余,其中化妆品销售额居首位。

  官方表示,今后将在海口、三亚、儋州、万宁、陵水等市县规划建设高端免税项目,在全岛合理规划零关税日用品经营店,形成日用消费品免税、离境退税、离岛免税三类免税购物共存格局。

  以上就是【南离岛免税8天销售超10亿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