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mini续航或比iPhone11差 什么情况?

2020-10-12 09:59:30 作者: iPhone

  【iPhone12mini续航或比iPhone11差】日前,一则“iPhone12mini续航或比iPhone11差”消息引发热议。据了解,iPhone12 Mini将搭载柔性OLED显示屏,与过去的LCD相比,拥有更丰富的色彩、更逼真的黑色显示。然而,有网友曝出iPhone12系列续航消息。

  据悉,该爆料者放出了 iPhone12 的官方截图,对照iPhone 12 Pro Max 的续航时间,其比iPhone 11 Pro Max 提升了 2 小时,这对于电池容量缩水的新 iPhone 来说是一个惊喜。

  但是,苹果很大的可能不会上高刷新率,而充电功率方面可能会提高到 30W,不过也只是猜测而已,具体还是等发布会公布详情。

  以上就是【iPhone12mini续航或比iPhone11差】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