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五星酒店回应网传名媛拼单 未发现类似情况

2020-10-13 11:09:26 作者: 多家五星酒店

  10月12日,上海丽思卡尔顿和宝格丽酒店就网传“名媛拼单”一事回应媒体称,此前关于“15人拼单魔都顶级酒店”、“40人团外滩观景房”一事,酒店方没有发现类似情况。

  多家五星酒店回应网传名媛拼单

  酒店工作人员表示,所有房客入住酒店时都需要刷脸实名认证,此前并没有发现一个房间多人拼团入住的情况。酒店管理人员称,理论上,住户预订房间后,可以偷偷带人进酒店,但有人数限制,且只能进入住处,不能前往酒店其他区域。如果网红带相机偷偷进入被发现,会被大堂经理制止。

  日前,有网友发文称自己卧底上海名媛群,发现她们通过15人拼魔都顶级酒店、40人团外滩观景房把自己包装成所谓的“白富美”吸引优质多金男士,奇葩的是,靠着拼单维持虚假光鲜亮丽生活的她们却看不起开宝马的人。

  以上就是【多家五星酒店回应网传名媛拼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