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媛群女孩回应 不过是率性而活!

2020-10-14 15:45:38 作者: 上海名媛群女

  上海名媛群女孩回应

  近日,拼凑出来的上海“名媛”在网上引发热议。10月13日,有媒体记者采访到名媛群里的一位女孩菲菲(化名)。菲菲是上海本地人,住在长宁区的一套“老破小”里,去年经朋友介绍加入的“名媛群”,当时她月薪5000多。生活中的她,一边过着平凡的日子——自己做饭、不打车、去淘宝特价版和1688淘一些便宜的首饰。一边在群里积极地互动,扮演好一个“名媛”的角色。

  “从此感觉打开了新世界。”菲菲发现了遥看陆家嘴的丽思卡尔顿人均不到100就可以进去喝下午茶,高不可及的爱马仕300元就可以背一周,这样的生活原来想都不敢想,现在她也可以一一去感受下。“不偷不抢,花的都是自己辛苦工作挣的钱,都是正常消费活动,有什么不可以的呢?”菲菲很不解。

  以上就是【上海名媛群女孩回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