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我心送祝福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举行“中国梦 英才梦”迎国庆大型绘画展

2020-10-03 17:58:44 作者: 我以我心送祝

鲁网10月2日讯金秋送爽,翰墨飘香,展示自我,放飞梦想。为庆祝祖国母亲71周岁生日及中秋佳节,9月30日,英才小学2200余名师生在操场举行“中国梦 英才梦”迎国庆大型绘画展。英才学子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创作出一张张精美的图画,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美好的祝愿。

放飞梦想

“中国梦 英才梦”,色彩斑斓的美术作品展示着同学们心中对祖国妈妈的殷切深情、真切祝福。“嫦娥奔月”、“太空遨游”、“科技畅想”,每一幅图画都充分体现了英才学子对科学的兴趣和对未来的憧憬。“祖国你好”、“中秋快乐”,孩子们用灵巧的双手绘一幅幅精美的画卷,表达对祖国母亲和祖国人民美好的祝愿。

欢度国庆节

71年繁荣昌盛的画卷

我们一起描绘

“少年强,则国强。”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英才小学“思想生长”课堂美育活动实施和“悦行”德育的健康发展,展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艺术素养,提高了学生的绘画和审美能力。英才师生用行动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用自己喜欢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生日贺礼。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当下幸福生活,与祖国共拼搏、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通讯员 崔广西 宋玲 董天姿)

来源: 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