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抑郁症被拒登机当事人回应 他是怎么说的?【图】

2020-10-15 16:20:35 作者: 因抑郁症被拒

  因抑郁症被拒登机当事人回应

  日前,一则“因抑郁症被拒登机当事人回应”引发热议。据了解,当春秋航空回应抑郁症患者被拒登机之后,当事人表示:春秋航空发布的那几句简短的回应完全不符合事实!春秋航空说的“鉴于工作人员多次安抚旅客,旅客情绪仍无法平复”与当时的情况完全不一致!

  此前报道

  据透露,10月15日,春秋航空公司发布关于9C8743航班的关于抑郁症患者被拒登机情况说明。该说明中称10月13日9C8743航班上,飞机安检人员发现该航班上15D旅客有双手颤抖、喊叫等异常情况,该异常情况也引起周围旅客向工作人员投诉,并有同航班旅客见此情形提出不愿意与其同机的要求。鉴于机组工作人员多次安抚旅客未果,基于安全因素,春秋航空劝退旅客并及时办理了机票全退手续。

  然而,当事人称春秋航空避重就轻回应中提到的“工作人员多次安抚”也只是有几位机场工作人员给当事人女友送了瓶水安慰了几句,春秋航空的员工自始至终没有上前安慰过一次。从登记检查到最后回复不能登记的这么长的一段时间,春秋航空在没有任何一位员工过来查看乘客身体状况的情况下,就下了定论“情绪仍无法平复”不能登机。

  截止目前,没有包括春秋航空在内的任何单位和当事人取得联系,而春秋航空所说的全额退款当事人甚至都没有收到。

  以上就是【因抑郁症被拒登机当事人回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