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立委又叫嚣两岸断绝 到底是什么情况?

2020-10-20 15:51:43 作者: 国民党立委又

  【国民党立委又叫嚣两岸断绝】据台媒10月20日报道,曾提议去掉国民党党名中“中国”二字的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林为洲又叫嚣两岸断绝。

  据了解,台媒近日不断炒作台湾方面宣称有台“驻外人员”被大陆外交官“打成脑震荡”一事。

  针对此事,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曾在19日表示,有关报道与事实完全不符,台方是贼喊捉贼。赵立坚还强调,台湾在斐济根本没有什么所谓“外交官”。

  台媒报道称,林为洲20日声称,“一中原则”我们讲的是“中华民国”,如果大陆完全不承认有“中华民国”存在,并且说没有“外交”人员,那两岸断绝就好了,有什么好讲的?如果这个都不承认,那两岸不用交流了,大家都变“敌国”了。他还谴责“对岸人员来我们的酒会闹场”,却又宣称“两岸和谐、维持稳定,要靠大家彼此”。

  此言一出,随即引起岛内网民批评,有人讽刺说“上次说要改名被批评还不够吗?”还有人说此举是“要利用‘中华民国’这个皮搞‘独台’”。

  以上就是【国民党立委又叫嚣两岸断绝】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