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 详情内幕大曝光!!

2020-10-20 16:57:39 作者: 长沙78栋别

  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

  【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日前,一则“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消息引发热议。据悉,10月19日,物业公司处确认道,该小区确有78栋别墅处于无人认领状态,还有60套洋房亦存在同样情况。此外,红星新闻记者从长沙市雨花区相关部门获悉,关于同升湖山庄闲置别墅的问题,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小区住户直言道,“晚上经过这个地方很害怕,感觉像鬼城”。知名相声演员大兵也是该小区业主,他也呼吁全面排查,“为什么这么多房子无人认领,这是有问题的。”

  湖南长沙市雨花区同升湖山庄有78栋别墅无人认领,里面杂草丛生,阴森恐怖。具体什么情况呢?

  附近工作的房产中介工作人员段先生表示,他也经常带人到同升湖山庄看房,他发现这个小区很多都是闲置的别墅,入住率很低,而且他代理的很多房子从房主购买后没有进行装修,如今还是以毛坯房售卖。“因为各方面原因,这个小区的房子的价格总是低于市场价格。”段先生说,他代理很长时间也没卖出一套。

  针对此事,长沙市雨花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回应道,针对同升湖山庄的问题,住建局只负责三项工作:一是很多别墅没有产权证,他们现在正在配合相关部门推动产权证办理;二是小区水改有问题,正在配合解决;三是新老物业交接,他们负责协调。

  以上就是【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