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爵案主审法官涉故意杀人罪 详情始末披露!!

2020-10-21 16:16:52 作者: 马加爵案主审

  【马加爵案主审法官涉故意杀人罪】日前,一则“马加爵案主审法官涉故意杀人罪”引发关注。据悉,早在1998年2月,刀文兵参与审理了孙小果强奸、故意伤害、强制猥亵妇女案;2019年刀文兵因涉黑、职务犯罪等案后归案,于2020年6月被玉溪市检察院提起公诉。

  马加爵案的主审法官涉嫌故意杀人罪,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据了解,截至10月21日,云南省高院指定由玉溪市中院负责审判的被告人刀文兵故意杀人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非法持有弹药罪一案,其当事者刀文兵就是2004年马加爵案的审判长。

  此前,2004年2月,就读于云南大学的马加爵在学校宿舍连杀4人,引发社会众怒。彼时,担任昆明市中院刑事审判庭第一庭副庭长的刀文兵是马加爵的主审法官,于当年4月24日,马加爵被一审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以上就是【马加爵案主审法官涉故意杀人罪】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