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卫健委消毒质控中心专家组莅临锦欣妇产医院指导工作

2020-09-21 10:41:18 作者: 四川省卫健委

2020年9月18日,泸州市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主任漆光玉、副主任张代英以及专家组成员曾德春、郭隆丽、郑玲、市执法支队邓建国科长等莅临锦欣妇产医院,对供应室消毒供应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指导检查。

副院长杨光华亲自接待陪同专家们检查,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医院及消毒供应室的基本情况。随后,漆光玉专家一行对锦欣妇产医院供应室的回收区、去污区、清洗消毒区、打包区、灭菌区等区域进行全流程检查,从建筑布局、环境及设备、耗材管理、清洗消毒及灭菌技术操作、清洗消毒及灭菌效果监测、外来消毒包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仔细勘查并予以指导意见,最后查阅了供应室的管理运行资料。

专家听取汇报

专家查看塑封机

专家查看检查包装区

专家查看器械自动清洗机

专家查看消毒登记

专家查看管理运行资料

检查过后,专家组一行对锦欣供应室消毒质量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改进建议,持续优化清洗消毒流程。杨光华副院长对检查组一行给予锦欣供应室质量安全工作的肯定与建议表示感谢,现场表示医院会高度重视专家意见,继续完善相关工作,提高锦欣消毒供应质量,保障医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