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决赛免费门票炒至3万 千万别上当!都是假的!

2020-10-23 15:50:35 作者: 英雄联盟决赛

  10月31日,2020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将在上海浦东足球场举行。比赛当天开放的6312个免费线下观赛席位,更是吸引玩家疯狂追捧。

  英雄联盟决赛免费门票炒至3万

  据悉,受上述消息影响,网上涌现出大量号称能代摇的黄牛,只需玩家提供电话、姓名、身份证号、英雄联盟游戏账号密码等信息,再支付7500元就可“通过内部渠道进行官方正规摇号并中签”,甚至还有黄牛已经公开销售决赛门票,一度炒到每张近3万元的“天价”。

  事实上,此次英雄联盟主办方公开表示,总决赛门票采取通过实名证件登记、公证摇号抽取、观赛资格确认、人脸核验身份证实名入场。同时并无任何实体票据,观众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将作为此次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现场观赛资格的唯一登记、抽取及入场凭证,人证必须对应,全程不可转让或转售。

  而且,总决赛门票摇号工作早已完成。赛事官方人员向媒体表示,这些黄牛口中号称绝对靠谱的代摇服务为假,甚至门票来源同样很大程度为假票。上海市浦东公安分局治安支队相关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这些所谓的“黄牛”都是骗子,而其手中的“黄牛票”也都是假的。据悉,浦东公安分局对网上出现的相关“黄牛”倒卖违法行为已开始调查。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决赛免费门票炒至3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