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回应板蓝根药效:断章取义 歪曲事实!!【图】

2020-10-24 10:00:50 作者: 钟南山回应板

  钟南山回应板蓝根药效:断章取义

  日前,一则“钟南山回应板蓝根药效:断章取义”引发关注。据悉,截至10月23日,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院士独家回复第一财经记者称,有人断章取义,将自己说的话“扩大”。

  此前报道

  10月13日,一场白云山板蓝根澳门转化研讨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办。此后,一则标题为“钟南山:白云山复方板蓝根对新冠病毒有效不会乱讲”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引起较大轰动。外界一度质疑该视频的真实性,板蓝根颗粒有效性有被夸大的嫌疑。

  据透露,受钟南山“点名”的影响,白云山的板蓝根产品迅速“蹿红”。白云山股价近期出现较大波动,有媒体质疑其价格波动涉及股价操纵。10月23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在证监会例行发布会上回应表示,证监会、交易所已经关注到了近期媒体对白云山的相关报道,公司也于19日发布了澄清公告和风险提示。

  以上就是【钟南山回应板蓝根药效:断章取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