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机飞越台湾?美军又否认了!到底怎么回事??

2020-10-24 09:58:04 作者: 军机飞越台湾

  【军机飞越台湾?美军又否认了】日前,一则“军机飞越台湾?美军又否认了”引发关注。据悉,10月23日,美国太平洋空军公共事务部以电子邮件回复台湾“中央社”道:“太平洋空军21日以不正确的讯息答复了媒体关于RC-135W电子侦察机的提问。我们以下列声明澄清并要求更正:报道所称的日期与时间内,没有美国任何飞机在该区域。”

  近期,关于近日传出的美军电子侦察机RC-135W飞越台湾北部上空的消息,台空军曾回应称“此为假讯息,并非事实”。

  此前军事新闻网站“战区”(The War Zone)22日报道称,取得美国太平洋空军一名军官证实,一架RC-135W电子侦察机21日曾飞行经过台湾北部。这项消息先前已被台湾的“空军司令部”否认。

  然而,对于美国军机在台湾空域的飞行行为,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曾回应道,美方此举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中方对此坚决反对、予以强烈谴责。中方敦促美方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立即停止此类非法、挑衅行径。中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以上就是【军机飞越台湾?美军又否认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