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召回问题车辆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0-25 16:48:12 作者: 特斯拉回应召

  【特斯拉回应召回问题车辆】据媒体报道,日前,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消息称,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已经备案了召回计划。其中涉及的车辆为部分自美国进口的 Model S 和 Model X 两款车型,召回车辆数量超过4.8万台,原因都和车辆悬架有关。

  不过,特斯拉认为,这些涉及召回的S / Model X悬架实际上没有缺陷,而中国基本上是在强迫进行不必要的召回。

  据悉,Mykytiuk在信中写道:

  “特斯拉尚未确定前悬架后部链节或后悬架上链节中是否存在缺陷,并认为此问题的根本原因是驾驶员滥用,包括驾驶员的使用和对可损坏性的期望在中国市场上异常严重。如果客户输入了滥用负载(例如,路缘石撞击,严重的坑洞撞击等),则零件可能会损坏,由于最初的滥用和后续负载输入的复合影响,可能导致立即失效或延迟失效。”

  “由于SAMR / DPAC认为该主题需要在中国市场进行召回,特斯拉只能选择自愿召回相关车辆或在中国行政程序中承担沉重负担。尽管特斯拉不同意SAMR / DPAC的观点,但该公司已决定不对仅针对中国市场的召回提出异议。”

  以上就是【特斯拉回应召回问题车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