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案再次开庭华为发声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0-27 16:54:23 作者: 孟晚舟案再次

  【孟晚舟案再次开庭华为发声】日前,一则“孟晚舟案再次开庭华为发声”引发社会关注。据悉,这一轮主要围绕“程序滥用”进行审理,听证将对加拿大参与逮捕孟晚舟过程的多位执法人员进行交叉询问,他们的作证将揭示逮捕过程中的一些细节。

  据透露,10月26日,华为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温哥华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继续进行。孟晚舟当天进入法庭参加听证过程,但交叉询问不包括她本人。预计本轮听证将持续5天。

  华为加拿大公司在26日发出的一份简短声明中表示,相信加拿大司法体系能够维护诚信,确保公义。华为一直对孟晚舟的清白抱有极大信心,并将继续支持她揭示权利遭侵犯的幕后真相。

  据了解,孟晚舟律师团队一直表示,该引渡案存在程序滥用,故应中止引渡程序,并为此设置三条分支线进行申诉。其一是以美方高层政治人物表态证明此案的政治属性;其二是论证加执法部门在温哥华国际机场拘押孟的过程中存在程序滥用;其三是指出美方向加官方提供的案件记录等文件具有误导性,存在“重大遗漏和错误陈述”。

  就目前法庭排期来看,关于此案中程序滥用是否成立的聆讯,将在2021年2月16日至3月5日进行。而关于是否引渡的聆讯,则将于2021年4月26日至30日举行。

  以上就是【孟晚舟案再次开庭华为发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