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因涉嫌违反联邦法律被调查 具体违反了哪项法律?

2020-10-28 14:59:28 作者: 蓬佩奥因涉嫌

  据美国媒体报道,两名众议院民主党高层当地时间26日证实,美国特别检察官办公室已启动一项调查,以确定国务卿蓬佩奥出访耶路撒冷期间在美国共和党代表大会上发表讲话是否违反了联邦法律。

  蓬佩奥因涉嫌违反联邦法律被调查

  报道称,今年8月,蓬佩奥在耶路撒冷一家酒店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隔空”向正在进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发表了讲话。蓬佩奥当时正出访中东和非洲。蓬佩奥“出现”在大会上之后,有媒体报道称,蓬佩奥成为75年来首位在全国性政党代表大会上发言的国务卿。

  根据美国1939年颁布的《哈奇法案》,除总统和副总统以外,联邦政府官员禁止在执行公务时参加政治活动。尽管美国国务院保证,蓬佩奥以“个人身份”发言不会违反《哈奇法案》,但是蓬佩奥还是被媒体指责不仅影响外交工作,还涉嫌违法。

  以上就是【蓬佩奥因涉嫌违反联邦法律被调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