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打游戏4小时连输肺气炸 这是什么症状?【图】

2020-10-28 16:53:45 作者: 男子打游戏4

  男子打游戏4小时连输肺气炸

  日前,“男子打游戏4小时连输肺气炸”此消息引发关注。据悉,10月22日,小陈回家时像往常一样玩手游,然而当天一连玩了4个小时皆为败绩,暴怒之下,他把手机都摔了。没过多久,他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

  到医院就诊后,陈辉医生怀疑是自发性肺气胸,一检查得到确认。自发性气胸,就是没有任何外力影响,肺就像气球一样破掉了。气胸后由于气体在胸膜腔内蓄积,会引起呼吸困难、低血压等心肺功能障碍。

  接下来,医生为小陈实施了单孔腔镜手术,在腋下打了一个2厘米小孔,为他的肺“补胎”,同时切掉肺大疱,彻底去除气胸复发的隐患。次日,他就康复出院了,由于切口位置隐蔽,几乎已经看不到疤痕。

  以上就是【男子打游戏4小时连输肺气炸】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