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撞你扇你咋了?”女子扇倒女协警撒泼?结局让人舒适

2020-09-23 12:42:31 作者: “我撞你扇你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9月20日,河南禹州警方通报一起涉嫌妨害公务案件,一女子因骑车逆行不听劝导辱骂打伤女协警被刑拘。

9月18日,河南禹州一名女子骑自行车逆行走斑马线通过马路时,被一名执勤的女协警拦了下来,女协警告诉女子你这样属于逆行,但是女子不仅不听劝,反而当场撒起泼来。

女子就像发疯了似的,歇斯底里地叫着:我家在这里呢,我想从哪里走就从哪里走。我就走这边,咋了,咋了?

这时一名男民警过来制止女子,结果女子调转枪口,又开始攻击男民警。

女子准备强行离开,被两名警察同志阻止,在拉扯过程中,女子反手就在女协警脸上打了一巴掌,女协警的帽子被打飞,人被打倒在地。警察最后将女子制服后带离现场。

类似事件在各地时有发生。7月16日,一则视频在微信群和各短视频平台中热传。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自行车在辅道上挡住了后方机动车,骑车的同时,男子左手还拿着一部手机。执勤人员上前劝阻该男子到安全岛上等候,但是该男子随即反过来质问执勤人员:“(你仅)是一个协警而已。”

对此,现场疑似一名车主回应说:“难道协警不值得尊重吗?”骑车男子继续说:“(协警)就不值得尊重,怎么样?”双方就此发生口角。

在一番争执后,该男子还下车拿起手机与现场人员对拍。

7月17日,南宁青秀公安分局就此事发布通报称涉事男子已被处以行拘7日的处罚。

在这里,小编还是提醒其他交通参与者们,无论是选择哪种交通工具出行,请戒掉驾驶中的坏习惯,遵守交通规则,保障自己及他人的交通安全,更不要冲动行事,保持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