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快递公司出现无人派送 具体什么原因??

2020-10-30 21:15:50 作者: 多家快递公司

  近日,一则“多家快递公司出现无人派送”引发关注。据了解,最新数据显示,最近一个月有关快递罢工的讨论已超过1万次,涉及通达系公司的全国多个网点,多出现无人派送快递的现象。关于快递网点欠薪罢工的讨论依然热烈。

  10月30日,据报道,近期针对正在发酵的通达系快递公司全国多个城市网点停工罢工传闻,圆通、中通、申通、百世等公司相继回应道,罢工传闻为不实消息,目前快递网络运营正常。

  有员工表示,异常网点大多因拖欠工资导致快递员罢工,网点停摆,影响包裹投递,许多网点的欠薪问题至今未解决。

  据了解,快递出现无人派送的原因有:1.“无人派送”:低价战反噬快递业;2.快递员讨薪难;3.总部和加盟商互相推责;4.价格战或将失灵。

  自2019年5月打响行业价格战后,通达系基层网点和基层快递员的收入已经被挤压至生存红线,派送网络不稳定性正在加剧。

  以上就是【多家快递公司出现无人派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