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被埋母亲去世前原谅儿子 具体情况事件始末回顾

2020-11-03 22:13:04 作者: 陕西被埋母亲

今年5月7日开始,一则陕西男子活埋79岁瘫痪母亲的事件持续引发关注。活埋母亲嫌犯被刑拘后,网友一边拍手称快一边为犯罪嫌疑人的所为感到愤怒。

根据目前媒体披露细节,涉事男子已经被刑事拘留,因为案情极为恶劣,公检法多部门介入此案。

日前,陕西榆林靖边“埋母案”判了!陕西省靖边县人民法院“埋母案”一审宣判,被告人马某宽犯故意杀人罪,获刑十二年。被告人马某宽当庭未表示是否提出上诉。

2020年11月2日,陕西省靖边县检察院提起公诉,公诉被告人马某宽涉嫌故意杀人罪一案,经靖边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马某宽犯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二年。

2019年冬,王桂芳原本和自己的二儿子马乐宏坐在一起,共同生活。其二儿子马乐宏生病后,无法继续照顾老人,于是由马某宽将王桂芳接回来,转由马某宽照顾自己的母亲。

在与马某宽共同生活期间,王桂芳因年老体弱又不慎跌倒,导致行动不便,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加上马某的家人也没有护理大小便失禁病人的经验,经常搞得家里臭气熏天,马某的母亲还时常发脾气辱骂马某不孝顺。

伺候自己瘫痪在床的母亲七八个月下来,非常难受的马某,他心里原本就很少的那些温情、亲情、耐心、牵绊……一点点地消耗殆尽。不堪重压之下,马某宽开始嫌弃被害人,遂起了遗弃母亲的念头。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