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副部长率队离京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1-05 14:22:08 作者: 公安部副部长

  近日 ,一则“公安部副部长率队离京”消息在网上引起关注与热议。据透露,该公安部副队长本次到辽宁,中央督查组将针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据了解,11月3日,地点位于沈阳,中央督查工作动员部署暨专题汇报会召开,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刘钊以“中央督查组组长”身份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资料显示,刘钊,男,汉族,1963年12月生,陕西扶风人,198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7月参加工作,西北政法学院法律专业毕业,大学学历,法学学士学位。刘钊长期在公安部任职,历任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秩序管理处副处长,公路巡警指导处处长,车辆管理处处长,总工程师,副局长、局长。

  据了解,当前,在教育整顿试点刚结束,刘钊又被中央赋予重任。需要说明的是,辽宁只是此次督查的其中一省。

  以上就是【公安部副部长率队离京】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