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选举跌宕起伏第二夜发生了啥?特朗普社交平台都说了些什么?

2020-11-06 09:59:29 作者: 美选举跌宕起

  日前,一篇“美选举跌宕起伏第二夜发生了啥 ”的报道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特朗普发推:所有最近拜登声称胜选的州,都将因舞弊受到法律挑战。之后不久,他再次用全大写英文字母在推特上写道:“停止欺诈!”

  美选举跌宕起伏第二夜发生了啥

  当地时间5日上午,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称:“所有最近拜登都声称(拥有)的州,都将因选举欺诈和州选举舞弊而受到我们的法律挑战。(这个有)大量的证据——看看媒体就知道了。我们会赢的!美国优先!”

  此前,他还在另外一条推文中写道:“在宾夕法尼亚州赢得了法律上的巨大胜利!”面对“摇摆州”选情变化,特朗普竞选团队4日称,已先后在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佐治亚州发起诉讼,要求法院下令停止当地计票。此外,特朗普方面声称威斯康星州出现计票“违规”、结果可疑,申请在该州进行重新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