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营救 | 男子突发心梗,高速匝道口失控撞上护栏,关键时刻……

2020-09-29 08:39:30 作者: 生命营救 |

9月26日,在沪陕高速信阳新区收费站下站匝道口处,一中年男性驾驶员突发心梗,在高速公路上“失控”撞上护栏,之后躺在地上动弹不得。危急时刻,信阳高速交警紧急救援,因就医及时 突发疾病男子脱离生命危险。

当日10时许,沪陕高速信阳新区收费站广场上突然传来车辆猛烈撞击的声音,正在此执勤的信阳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杨家清立即冲出警亭,带领辅警鲁东海、陈霓上前查看。

只见一辆天津牌照轿车停在往市区方向的 匝道分道口处,车头右侧部位轻微凹陷,防撞桶严重变形,一名中年男性驾驶员躺在车旁,双目紧闭,手捂心脏,表情痛苦。其妻子边哭边说爱人刚行驶至此突感心脏不适,无法继续驾驶车辆,失控撞上护栏后,下车躺倒在地动弹不得。

情况危急,民警火速联系120,并疏导收费广场车辆。几分钟后急救车到达现场,医护人员在现场采取急救措施后,与民警合力将病人抬上担架,后把该车挪至安全区恢复匝道畅通。

当日下午,驾驶员的家属专程赶到警亭报平安,告诉民警其爱人是突发心梗,送治及时已脱离生命危险,对民警的及时救援表示感谢。

(作者:陈霓)收藏

(作者:陈霓)